關於我們

icon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宗旨
響應政府提倡正當休閒活動擴大生活圈,結交新朋友
 
七十四年十月成立,秉持「專業、篤實、誠懇」的原則,為未婚或失偶男女「搭橋」,至九十八年十月底,共有七八五十對以上佳偶共組「美滿家庭」,期待您/妳是另一個新的,「美滿家庭」之成員。
 
icon中心主任
主任徐乃義,中原心理系畢業後赴海外進修社工及婚姻諮商,歷任台北、桃園家庭扶助中心主任、台北、桃園生命線總幹事、南亞技術學院輔導中心講師,並歷經保護妳專線、泰北「難民營」社福調查及韓國LOVE LINE年會,民視「新聞觀測站」、「愛情HOTEL」、中天「今晚哪裡有問題?」「愛情HOTEL三立黃金七秒半」訪談嘉賓、台視、中視、華視、民視、亞洲電台等及各有線電視新聞專訪,現任法務部女子監獄戒治所、男監少觀所教誨師,提供專業的社會工作服務及個案諮詢。
 
icon立案證書
桃社正字第972號。
 
icon相關經歷

aboutus

至民國八十六年三月,十六年來,他撮和三千二百多對青年男女走入紅毯那一端【補註:至九十八年十月止,共有6325對美滿佳偶】,平均一年兩百對,一個月六點六對,有如此大的本事,就是經常上報,擋不住年輕人都讚不絕口的「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
 
最近除了各電子媒體新聞頻道以及亞洲電台外,民視《新聞觀測站》;《天天星期八》;三立《黃金七秒半》以及中視《結婚真好》;中天《今晚哪裡有問題》;還有吳宗憲的《JAKY SHOW》節目經常可看到他﹚對於主持這個男女交誼活動中心的徐乃義,許多人當然是充滿了好奇心。
 
icon其它經歷
矢志為天下男女「搭橋」的徐乃義,中原大學心理系畢業,還到過香港英文大學進修學校社會工作,在學校時他加入「勵友中心師」、「張老師」志工服務社會行列,後來他到桃園家扶中心擔任主任時辦理「甜甜圈」未婚活動,當時社會風氣保守,這一類戶外聯誼活動參加的人不少,也發現有此需求的事實。因此在他離開桃園家庭扶助中心後,成立了「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矢志為天下男女搭建友誼的橋樑,當時為民國六十九年十月。【補註:熱心社工的徐主任,與吳東霖律師等是桃園生命線催生者,目前也是監獄少觀所教誨師、女監勒煙毒戒所教誨師以及監獄『家暴矯治輔導師』】。

Copyright 2013 美滿中心 http://meim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