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各地提前舉辦浪漫活動,連月下老人也出來幫單身朋友找尋另一半。

中壢市六和商圈昨天出現月下老人與媒人婆,由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及珠江美食宴會館執行董事吳麗華巧扮,在情人節前夕,向未婚男女喊話:「趕快結婚吧!」

月老及媒人婆昨天出現在中壢市六和商圈,鼓勵單身男女趕快結婚。

月老及媒人婆昨天出現在中壢市六和商圈,鼓勵單身男女趕快結婚。

「七夕銀河戀」現場並安排11對結婚超過60年的鑽石婚夫婦,展現幸福傳承,鼓勵不婚、晚婚的年輕人步入禮堂。

從鐵路局退休的翁林福今年83歲,與小他一歲的太太翁黃蔥結縭65年,翁老先生說,他從不與太太吵架,如果太太碎碎念,「左耳進右耳出」,是他維持幸福婚姻的最大原因。

中壢市長魯明哲也分享夫妻相處之道說,想發脾氣時一定要忍住,夫妻就能白頭偕老。

主辦單位除了請來婚姻楷模分享幸福秘訣,還特地安排異於傳統的拋繡球活動,由男生上台拋繡球,上台的羅世圻、范揚京分別是工程師、髮型設計師,兩人對於「拋頭露面」尋找另一半,感到新鮮又害羞,希望月老聽到他們的心聲。

另外,縣政府水務局昨天也在新勢公園舉辦「愛上老街溪,七夕情人晚會」,邀請韋禮安、朱俐靜,以及旺福樂團、光引擎等團體現場開唱。

全文網址: 單身男拋繡球 「老」情人曬幸福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標籤 : ,

發表留言 »





Copyright 2013 美滿中心 http://meim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