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名18歲女孩為了讓男友回心轉意,經過半個月策劃,花了3000多元(人民幣,下同)買蛋糕、戒指及租場地等。她在公園掛滿1314顆氣球,上頭貼著「520」、「原諒我」等字條,苦等了5小時,但男主角沒有表現出高興的表情,並說「有新女友了」,雙方不歡而散。

《華西都市報》報導,6月28日下午3點左右,宜賓市人民公園人工湖人行道兩邊掛滿彩帶及氣球,幾十名少男少女忙著,有人拉繩子,有人把寫好的字條、海報黏在繩子和氣球上。海報上寫滿「一輩子不離不棄」、「相濡以沫」等甜言蜜語,以及「求原諒」、「對不起」等字條。

一條長凳上放置了一塊蛋糕,一名穿著漂亮連身裙的長髮女孩,手裡拿著一個小盒子,並不時撥電話。據報導,這名女孩叫李芳(化名,下同),前段時間與男友大吵一架,然後兩人分了手,她覺得自己確有不對的地方,所以想透過這樣的方法向男友求和。

李芳同學透露,這次一共有50多名同學助陣,李芳為了安排這個浪漫場景,打工賺錢,紙條全部都是她自己寫的,氣球則掛了1314顆,租場地、買蛋糕及戒指等,共花了3000多元。

然而,一直到晚上6點,李芳男友還沒出現,部分氣球和紙條被散步的民眾破壞。8點半左右,李芳男友小強終於現身,李芳同學將兩人圍住,高喊「在一起」及「原諒」。

小強沒有表現出高興的表情,與李芳談了幾句,李芳淚流滿面。眾人七嘴八舌,「女孩為你付出這麼多,你怎麼這樣?」面對指責,小強回應稱,自己已經有新女友了。最後在旁人勸說下,兩人先後離開現場。




標籤 :

發表留言 »





Copyright 2013 美滿中心 http://meim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