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加更多對的美滿婚姻促成,促進生育率的回升,讓桃園縣成為「幸福城市」的指標,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與珠江美食宴會館,將於11日七夕情人節前夕,在中壢六和商圈的威尼斯影城一樓恩德街,舉辦七夕銀河戀幸福傳承及拋繡球活動,別開生面,由10對結婚超過一甲子的老夫老妻來拋繡球並傳承幸福經驗。

參加美滿中心「第二春」活動的男女,每人認養10張海報。

參加美滿中心「第二春」活動的男女,每人認養10張海報。

珠江美食宴會館與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以七夕情人節為背景,藉由傳承幸福活動,來邀請未婚青年男女一起來感受幸福,也鼓勵年輕人勇於結婚敢於生小孩。並藉此帶動六和商圈的人潮,創造幸福氛圍的新體驗。將珠江「喜事吉事 圓滿一世」的主旨,歡樂傳遞;以及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製造更多「美滿家族」。

為了炒熱活動,參加該中心「第二春」活動的男女,每人認養10張海報,希望鼓勵更多未婚男女報名「拋繡球」,藉此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成立29年,促成一萬多對的佳偶的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徐主任表示,台灣目前已步入高齡化社會,隨著平均壽命的增加,對於老年人口之福利服務,更顯重要,幸福傳承活動的除了可以喚醒市民關心老人福利,也可以讓未婚男女獲得保貴的幸福經驗,凡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有正當職業的未婚男女皆可報名參加,無須報名費呦。

徐主任說,現代年輕男女對愛情不敢做出承諾、不敢走進婚姻,不敢生養下一代。除了經濟層面外,也有因高離婚率而對婚姻產生恐懼,遲遲無法走入婚姻,由老人家來傳承幸福經驗,可降低年輕人對婚姻的恐懼與提升老人家自我價值。

珠江美食宴會館董事長吳麗華說,即日起至8月9日止受理未婚男女報名,符合條件有意參加未婚男、女儘早報名,以免向隅,歡迎未婚男女參加電影情侶檔變裝走秀,並於影城虹橋下浪漫迎接由神秘佳賓所傳承的超級捧花。報名電話03-4257457。

吳麗華說,活動當日參加的未婚男女,除了有機會得到承辦單位珠江美食宴會館提供的幸福基金、飯店免費住宿券、喜宴免費試吃券、電影套票..等超值贈品外,還可免費享用餐廳所提供的高級情人套餐享用。充滿歡樂的七夕活動,期待未婚男女們,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見:http://www.meiman.org.tw。




標籤 : , , ,

發表留言 »





Copyright 2013 美滿中心 http://meim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