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交代我快找對象,不要再拖了!」53歲八德市福興宮管委會主委許木榮,日前捧著存摺向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尋求第二春,指工作及宮廟業務忙碌,自十多年前離婚至今單身,自己乾著急,「媽祖看不下去,要我快娶某」。

許木榮捧著存摺向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尋求第二春

許木榮捧著存摺向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尋求第二春

「跟著我不愁吃、不愁穿,也不用工作」,許木榮是富鴻房屋公司董事長,他日前駕駛名車,到美滿服務中心要求相親,他表示,目前銀行存款近1200萬元,他帶存摺目的是證明真心誠意。

許木榮說,他20幾年前結婚,由於他工作忙碌,疏忽前妻感受,十幾年前離婚,長女已嫁人,讀高中的么子與前妻同住,他當時發誓不再婚,要努力打拚事業。

他說,30多歲就侍奉媽祖,民國95年開始擔任福興宮主委,今年6月連任,過去媽祖會託夢交代廟裡事務,周遭好友常勸他娶妻照顧他,由於參加媽祖出巡,常被問起「主委夫人沒跟來?」他開始動搖,向媽祖求保佑找到好伴侶,「媽祖後來也催我了」。

「可能人生最後一次結婚,我要慎選。」許木榮說,他做生意應酬多,希望再婚對象是「長得漂亮,帶得出去」,希望女方年紀30多歲,「沒結婚過的單純一點」,他對長相很堅持,「因為我本身長得不錯,我血型O型,個性好相處。」

許木榮原本不願曝光,他說,因為朋友太多了,怕被笑,他很有誠意找對象,不是為了炫耀財力,「跟我在一起,照顧我就夠了」,他不想隨便湊合,「慢慢找,希望能一起過下半輩子」。




標籤 :

發表留言 »





Copyright 2013 美滿中心 http://meim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