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昨天有場以未婚男女老師為主的聯誼活動,其中擔任義務輔導員的王美智成焦點,因為她也是在中心找到另一伴,先生在她鼓勵下從工專一路唸到中央大學機械系博士班,她有幫夫運。

 
中心主任徐乃義說,王美智是在民國78年到中心擔任活動志工,當 時她的 先生報名參加「兩人行」,結果看上王美智而不是女主角,兩人私下約會他都不知道。
 
王美智說,當 時和 先生「感覺對了」,但她還是不敢相信一見鍾情, 和 先生多相處了解習性,再進一 步熟悉 先生的家庭狀況,最後才談到婚嫁步入禮堂。
 
她先生在勞委會輔導的一支團體擔任組長,結婚 時 先生只有專科學歷,在她鼓勵下半工半讀從大學、研究所到目前中央大學機械系博士班。
 
為了讓先生無後顧之憂,王美智辭去工作在家自創計帳士工作,一面帶孩子,一面招呼先生起居唸書,另一面還四處爭取客戶成功創業;她 和 先生育有兩男一女,分別唸高一、國三及小五。她說,包括唸博六 班的 先生在內,一家五口四人唸書,一學期下來要近十萬元學費。她和先生都是重視教育的,一點都不以為忤。
 
中壢美滿服務中心的「我愛夫子」未婚男女老師為主的聯誼活動已連辦三場,11月6日還有一場,受場地限制,徐乃義說,還有五個名額,報名者可撥電話03-4257457。
 1-07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標籤 : ,

發表留言 »





Copyright 2013 美滿中心 http://meim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