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以上門參加聯誼活動與交友活動求緣份的會員條件進行分析,發現所謂「剩男剩女」有其存在原因,這些人固然社經地位高,
見識也多,不過有些人還帶有點「怪」,把緣份嚇跑了。

聯誼活動奇特作風

聯誼活動奇特作風

徐乃義指出,他看到的聯誼活動「怪」案例包括:有名五十二年次的男教師,不用手機,只用電子郵件,還寫英文‧不寫中文,電話也不接,完全聽錄音選擇是否回電,不開車,用腳踏車取代步行;有位大專院校男老師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他常介紹自己有人魚線,胸肌會抖動。

女生參加交友活動也有怪的,徐乃義說,有位大專院校博士女老師,五十九年次的她堅持找年紀稍長於她的「在室男」;有名在美商公司任接待主管的女子,門牙缺一顆卻遲不補齊,最近被公司調到倉儲部門去。

除了「怪」,徐乃義歸類「剩男剩女」存在的原因,包括表達能力、眼光過高、太過挑剔、條件不優、父母期待太高等。他建議「剩男剩女」要放開心胸,看對象別看表象,提升自己條件,父母不要給太多阻礙,最重要的是要勇敢地走入社交群。

【記者席艷俠/桃園報導】




標籤 : , ,

發表留言 »





Copyright 2013 美滿中心 http://meim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