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0年11月出生的的長庚大學工設系學生祁婷嘉,有個就讀國二身高183公分的弟弟,她內心有個想法:我將來的另一半可以不要找高個,因為「巨人家庭」不好玩,社工人員卻認為該順其自然!

就讀長庚大學工設系一年級的祁婷嘉,在父母親陪同下到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開宗明義表明要報名參加該中心未婚聯誼,由於她身高177公分,體重66公斤,高聎的外型,加上是八年級生,卻要報名參加未婚聯誼,讓美滿中心資深社工也有些意外。

祁婷嘉卻很成孰的告訴徐乃義主任:由於不希望在外面亂交朋友,因而在父母建議下,找民國74年就成立,「專業」的中壢美滿服務中心,相信可以找到適合的對象。因為如果在外面隨便交朋友,沒有經過適度的評估與判斷反而危險,透過專業機構至少更有保障。

祁婷嘉還告訴徐乃義主任,她本身177公分,弟弟國三就183公分,兩個人還可能長高,以她爸爸173,媽媽165就生出如此高的兒女,她177公分,如果再找個高個男,將來可能會出現「巨人家庭」發生。

幾經思考,她認將來的另一半不一定非來個「男高女低」,反而要找個有愛心、責任感的男人,因而她對未來的另一半並不希望找太高。祁婷嘉還調皮的說:個頭高其實有許多不便,睡覺的床鋪,乘坐的車位都很特殊,有些較高壯的高個兒還有手腳笨重之嫌。

中壢美滿服務中心最近有位79年次的女生結婚,社工人員認為有些早,如今80年次的祁婷嘉要找對象,社工人員認為可以嘗試先結交朋友,不一定要急著結婚,祁婷嘉不找高個兒,只希望找到能照顧她的另一半,徐乃義主任特別表示:個子高也不表示不會照顧人,美滿中心將為她找「匹配」的對象,意者可撥03-4257457電話聯絡。◇




標籤 :

發表留言 »





Copyright 2013 美滿中心 http://meim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