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在竹科上班的陳姓女工程師,由於清明節要回家探望母親,擔心母親關心她婚姻大事,昨天上午跑到中壢市美滿中心要求社工代覓清明節「鐘點情人」,她願意給對方2萬元代價,對於陳女的「愚孝」,社工不以為然,但願意代為徵友,幫她暫渡難關。〔記者謝武雄卅中壢報導〕

 
孝心感人
安慰母親 要找假男友 這名女工程師昨天上午出現在美滿中心,原本社工人員以為她是要來徵友,沒想到她竟然要找「鐘點情人」,開出的條件是身高175公分以上,年紀38歲以下,大學以上未婚男子,本週六、日回苗栗苑裡老家,她還可以給對方2萬元代價,社工人員擔心,孤男寡女同居一室是否會惹出問題,陳女則強調會撒嬌和母親同床,男方睡客房,不會讓母親起疑。
 
原因來由
陳女也娓娓說出徵求「鐘點情人」的原因,她說,她是家中獨生女,從小父母非常疼愛,只是父親兩年半前因肝癌往生,臨終前還念念不忘她的婚事,母親當時還希望她在「百日內完婚」。 陳女說,去年清明節時,她還安慰母親會努力在今年清明節找到男友,以告慰父親,沒想到一年來,她參加多次婚友聯誼活動,都找不到理想對象,為了不讓母親擔心,才突發奇想找「鐘點情人」來安慰母親。 美滿中心願代覓真友 對於陳女奇想,美滿中心主任徐乃義則不認同,但同意幫她徵友,如果在清明節前找到適合的男友,既可以交往,也可以讓母親放心,可說是一舉兩得,美滿中心電話03-425-7457。
 




標籤 : ,

發表留言 »





Copyright 2013 美滿中心 http://meim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