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席艷俠/桃園報導〕本報去年12月27日「51歲女徵婚 ,覓長住日本男」報導,掀起君子好逑的熱烈反應。桃園縣中壢巿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統計,到昨天為止,共接到368筆應徵者資訊,他已將資料過濾後,將31筆交給女主角許明美。

圖/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提供

攜31筆資料返日

 

許明美原訂昨天一早要搭機回日本,但為了取得這些資料,刻意更改航班到下午才起飛。

 

中壢美滿服務中心統計,截至昨天中午12點,Yahoo!奇摩有827人點閱這篇報導,有122人推薦。美滿服務中心及美滿部落格先後接到368筆應徵者資訊。徐乃義一一過濾比對條件後,找出31名條件背景較相近者,他說,其中有8人條件頂佳。

 

篩選出8人條件佳

 

這8人之中,2人是住日本大阪的台灣人,在當地開餐廳。1位住台北縣汐止,目前他在東京開店的程姓友人更安排見面時程。2位剛好出差到台灣的日本工程師,也在台灣員工推薦下,留下資料想認識許明美。還有1位住美國洛杉磯的陳姓脊椎矯治醫師看到網路報導,希望中心向許明美表達到美國共同生活。

 

此外,還有1名教授希望許明美與他在日本東京當醫師的弟弟認識;另,宜蘭縣有個會說日語的老先生,希望許明美回台灣住;也有女兒幫爸爸登記,希望找許明美當他們的新媽媽。

 

徐乃義說,想不到有如此多熱心人士。他推薦自己的活動說,「許明美只有1個,如果沒有獲選,美滿服務中心每週六的未婚或第二春聯誼,或許是2010年的另一選擇」,美滿電話(03)425-7457。




標籤 :

發表留言 »





Copyright 2013 美滿中心 http://meiman.org.tw